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Speed Dating 經驗分享 - internet

Speed Dating 經驗分享 - internet
單身了一段日子, 朋友提議 "出去食飯飲野二百幾蚊, 去 Speed Dating 食飯飲野又係二百幾蚊, 仲可以識埋女仔喎." 感覺上又好像有點道理. 於是在朋友相約下展開了幾次不同類型的 Speed Dating 約會之旅, 先我輕輕總結一下.

有幾件事情是在估計以外的, 有一個朋友在 2009年已經跟 Speed Dating 中相識的男朋友結左婚, 另外兩個朋友也跟 Speed Dating 中相識既女朋友拍拖而且相處得很好.

另外參加者質數竟然是非常好, 90% 的人非常健談, 50%外表 OK, 20% 絕對是靚女靚仔, 學歷方面 Master 也不罕有, 內外兼備的參加者人數比我想像中多出很多, 我試過大膽問一個質數很好的參加者 (美女) 為什麼會參加, 答案是:

1- 想見識下
2- 身邊沒有單身男仔
3- 公司不方便拍拖.

回想起來, 我先後去過不同類型的 Speed Dating, 由第一次我去 40人既 Speed Dating 活動, 之後還去過 75 人 Single Party, 240人 Single Party, Table For Six 等等, 今次首先分享第一次去的經驗,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其他:

第一次兩個朋友去, 當然超級緊張, 一想起要跟每一個陌生人對談 6 分鐘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... 到底應該用什麼話題呢? 但當我在坐下來跟對方溝通時發覺原來也不是很難, 亦沒有太多時間給我說話或想話題, 因為 6 分鐘其實只是一人 3 分鐘, 大家問幾條對方基本資料去了解就已經差不多完了. 所以真的比我想像中容易很多.

在初到會場又未開始 Speed Dating (等人齊) 的時候我發覺可以首先 "偷步" 跟身邊的異性溝通多一點, 不要忘記掌握多點時間去認識多幾點異性是今次來的望要目的.

差不多半個小時熱身遊戲後才開始真正的 Speed Dating, 6 分鐘的環節其實很容易過, 15個異性每人 6 分鐘共 90 分鐘很快就過去了, 除了個別例子外, 其他人都非常有善及健談, 談得很愉快.

然後你要交出一張表格俾主辦者, 選出你願意大家交換聯絡資料的對象, 如果大家都有選對方才可以獲得聯絡資料, 理論上愈選得多人你獲得聯絡資料的機會就更大, 所以... 我是決定全選的. =)

最後的結果是有拿到 13/15個聯絡, 整晚活動給人的感覺很舒服, 相當不錯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