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3日 星期一

經驗分享 — 女人30歲後適用的 Speed Dating 攻略

女人三十,結婚勢在必行了。你可以說你很有個性,但是事實證明,大多數30女人都是希望成功結婚的。 Speed Dating 是個看似簡單容易,其實大有學問的東西。每一個經歷了多次這種活動的參加者都知道 Speed Dating 有三個階段:
第一階段:觀望積累期,表現是扭扭捏捏,緊張不安。就跟學生頭一次入學考試一樣,心裡忐忑不安,七上八下,如臨大敵。一般都是一次便沒下文的機會率很高。
第二階段:大膽開拓期,當 Speed Dating 成為一種生活習慣,見多到不見就跟丟了東西一樣時,就不會再緊張,也不會再挑挑揀揀。開始大大方方,再也不會羞答答,不好意思問這問那,開始對對方提出直接問題,對對方的家庭,愛好,學歷,工作乃至七姑八姨,侄女外甥都瞭如指掌。
在這個時期,如果能遇到一個談得來,各方面條件也算可以的人,則一定要抓住,因為這就是「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」,不能假想以後還有更好的,我們要以「蘇格拉底找小麥」的故事警醒自我啊。
第三階段:守株待兔期。一旦錯過了最佳的時間,當 Speed Dating 從習慣再次變成煎熬,能做的只有依靠等待了。既然如此,那就寄情於工作或孝敬父母吧,順便等待從天而降的機會,送上祝福,也只能祝福了。
綜上所述,不管男男還是女女,一定要在自己最為黃金的時期把自己嫁掉或者俘獲芳心,也只有這樣才能安慰無數人的心,爸爸媽媽的,親朋好友的,最重要的是自己。
誰陪你告別單身擇偶標準不能「求全」
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完美的伴侶,但我們同時也知道得到完美另一半的機會率低得差不多等於零,一鳥在手比起百鳥在林還是比較實在。所以在 30 歲的現在還是實實在在的找一個相愛的另一半吧,幸福還是在等待你呢。
speed dating**speed dating**speed dating**speed dating**speed dating* *table for six**table for six**table for six**table for six* *single party*single party*single party*single party* *speed date*speed date*speed date*speed date* *dating*dating*dating*dating*dating*dating* *約會*約會*約會*約會*約會*約會*約會* *交友*交友*交友*交友*交友*交友* *speed dating*speed dating*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們將安排約會Speed Dating, Dating, 團隊會跟進約會結果及是供專業意見,希望每位會員都遇到您的另一半 Mr / Mrs Right http://www.hkmatching.com/

    回覆刪除